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711

6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华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苏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南京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等会议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入思考,结合实际落实到行动中;要分析形势、坚定信念、危中寻机,坚持对标找差,推进高质量发展,按照校党委二届六次全会和全校高质量发展大会要求,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后勤、防控常态化、党建等各项工作;领导干部要从我做起,带头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落实,抓住6月黄金时间,集中精力、攻克难题,争取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在上半年实现较好进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中共南京市委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既是发展的需要,也是安全的需要,面临新的挑战,必须做好保障;要充分运用好网络阵地,加强正向宣传,突出引导性,传播正能量;要坚持服务师生、方便师生,细化举措,抓好落实,以信息化建设促进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管理服务结合,落实工作责任,做到即知即改。会议决定,筹备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分析问题、强化措施、推进发展。

供稿: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供稿: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