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工会、信息化办联合支部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师德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88


    6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工会、信息化办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前往渡江胜利纪念馆进行参观,实地感受中国共产党解放南京的那段历史。全馆共分为“命运决战”“雄师过江”“南京解放”和“今日南京”四个展厅,分别再现了渡江战役前的国内形势、解放军准备渡江的历史情况、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宏伟壮举以及把红旗插遍全中国的胜利场景。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学习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观看了珍贵翔实的文物史料,走进了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感受了先辈们听党指挥、一往无前的崇高品质和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最后,大家在南京城红色地标——渡江胜利广场的大型红色群雕“千帆竞渡”处驻足留念。

    活动第二阶段,全体党员赴师德教育馆,针对前期调研的信息化服务需求和网络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探讨,查看数字专线建设情况。此项工作列为支部“办实事 解难题”项目,通过支部多方协调,积极争取,最终实现学校三个校区并网。

    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珍惜和平成果,立足岗位,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公众号

服务热线

网络运维:025-86178178转1

网站、邮箱、今日校园:025-86178178转2

程序开发:025-86178178转3

综合业务:025-86178178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