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工会、信息化办联合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434


    为增进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历程的了解,感受历代晓庄人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增强爱国爱校的荣誉感与归宿感,提升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6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工会、信息化办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史馆。

    校史馆内的陈列鲜明而富有代表性,全方位地向参观者展现了建校以来的变迁。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着每张照片背后蕴藏着的故事,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珍贵的馆藏实物,对学校的历史变革和取得的成就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参观过程中,校史馆内的一张照片或者一个不起眼的物件,不时会勾起大家对过去的回忆,大家时而交流心得,言语间感悟着学校办学历史的厚重,时而拍照留念,用镜头记录跨越古今的相逢。校史馆的每一个故事、每一幅场景仿佛都是浓缩了的晓庄情怀。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机关党委工会、信息化办联合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晓庄办学95年来的历史沉淀,得到了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教人求真、学做真人”的校风,谨记“教学做合一”的校训,以史为鉴,以史励志,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党员在校史馆前合影


支部党员认真参观校史馆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公众号

服务热线

网络运维:025-86178178转1

网站、邮箱、今日校园:025-86178178转2

程序开发:025-86178178转3

综合业务:025-86178178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