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793


各二级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信息素养,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苏教信办〔202121)有关要求,校信息化办联合教务处、工会开展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工作。具体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在职教职工

二、征集时间

20211026日前

三、活动要求

1.活动主题

以“融合创新智创未来”为主题。征集内容板块包括:(1)线上线下融合的教育教学实践;2)江苏版“三个课堂”、智慧校园、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3)区域和学校教育信息化;4)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5)课程与资源开发;6)师生信息素养的提升与实践;7)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理论与技术研究;8)教育新基建;9)教育信息化重要政策研究;10)“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系列赛事、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专项培训等重大赛事活动的经验分享、成长体验等。

2.征文要求

文章要有鲜明的观点和具体的内容,能突出重点,围绕一个中心展开论述,能反映理论和实践创新。文章应包含题目、摘要(200字左右)、关键词(3-5个)、正文、参考文献等。正文字数要求3000字以上。为支持论文盲审,作者署名及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不得出现在论文中,请另附一页。

3.作品资格审定

1)有明显政治原则性错误和科学常识性错误的作品,不符合作品形态界定相关要求的作品,取消遴选资格。

2)严禁剽窃或抄袭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该作品比赛资格,并通报批评。作者需保证稿件及各种说明、引言等无任何法律纠纷,剽窃或抄袭产生的法律纠纷由作者本人负责。

3)作者所投稿件必须是从未在任何报刊、杂志等媒体发表的原创稿件,重复率不得高于30%

四、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奖品设置将根据参赛情况确定。根据遴选结果,将向上级单位推选出创新论文、示范论文、展示论文若干,并有机会推荐在教育信息化专业报刊上发表。

五、投稿方式

本次论文活动采用线上投稿方式,参与教师于1026前发送至xxhb@njxzc.edu.cn。联系人:王老师 86178178


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参加。


信息化办   教务处   工会

2021928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公众号

服务热线

网络运维:025-86178178转1

网站、邮箱、今日校园:025-86178178转2

程序开发:025-86178178转3

综合业务:025-86178178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