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络认证系统升级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657


   为优化网络资源,推进校园IPv6网络建设,学校校园网络认证升级工作于今年3月份启动,并于5月份顺利完成,实现校园全覆盖。

确保升级工作平稳进行,信息化办制定路线图、时间表以及相关预案,分区分时逐步实施领导班子带领部门成员放弃双休日,深入学生宿舍区现场答疑和解决问题。经过60天的攻坚克难,完成了16000余名师生和所有学生宿舍、行政办公区的网络认证升级,解决各类电脑和网络问题1000余件。

通过本次系统升级不仅实现了认证性能的大幅提升,还实现了IPv6/IPv4双栈统一身份认证,用户能够获取双栈IP地址;开通了自助服务系统微信小程序,提高用户自主解决账号问题的能力,提升网络运维效率;通过访客扫码和共享码方式,解决学校的临时访客合法化使用校园网问题。本次系统升级也是信息化办在党史学习中学史力行,践行使命,主动为师生办实事,为后期的智慧校园建设,实现万物互联奠定了良好的网络环境。




供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编审:郑豪  胡荣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公众号

服务热线

网络运维:025-86178178转1

网站、邮箱、今日校园:025-86178178转2

程序开发:025-86178178转3

综合业务:025-86178178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