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校长张占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707

5月11日上午,沧州师范学院校长张占平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校长张策华接待了张占平一行,党委副书记华春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出席,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与交流。 

张策华在致辞中代表我校对张占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以及我校在宣传、研究和实践陶行知思想上的成果和经验。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和校园信息化建设情况,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教育信息化的建设情况。

张占平一行参观了我校STEAM教育中心、互动教室、自动录播教室等场所,并就教育信息化建设、智慧教室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现场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公众号

服务热线

网络运维:025-86178178转1

网站、邮箱、今日校园:025-86178178转2

程序开发:025-86178178转3

综合业务:025-86178178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