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意见反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997

4月30日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意见反馈会。巡察组向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

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伟同志指出,巡察组贯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抓住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查找原因,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巡察期间,第二巡察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座谈会,调阅资料等方式,对巡察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了解核实。

李伟同志宣读了巡察情况反馈,指出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贯彻落实学校重要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在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等方面提出明确指导意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薛同琦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开展的巡察工作对我们坚定政治方向、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理清工作思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李伟同志代表校党委第第二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我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整改工作。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反馈问题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完成巡察整改各项任务。二是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对反馈的问题做好“必答题”,照单全收,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举一反三、深刻反思,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三是要强化落实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坚持标本兼治,重点加强制度建设与监督机制的落实,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支部党组织建设的实际行动。实实在在地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促进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巡察反馈会。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公众号

服务热线

网络运维:025-86178178转1

网站、邮箱、今日校园:025-86178178转2

程序开发:025-86178178转3

综合业务:025-86178178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