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核校园网临时账号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814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安全管理,我处将于427日至57日开展校园网临时账号审核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部门根据我处提供的已申请上网临时账号清单,核实人员是否还在校在岗,身份信息是否有错漏。55日前将核实审定人员信息反馈给我处,逾期未核实的临时账号及不在校不在岗人员账号将予以删除。

     2、新增临时人员上网,根据学校网络管理规定,由本人填写上网申请,并认真阅读上网需知,由所属学院部门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签署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后统一交信息化办公室。

     3、临时账号在上网认证登录时,认证域请选择“临时用工人员”,一个账号允许使用一个终端上网。

    4、临时上网账号只允许本人使用,严禁转让或将个人认证信息泄露给他人,经查实有泄露账号信息的,将中止校园网使用。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账号所有人全部承担。


 校园网临时账号申请表.doc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0427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公众号

服务热线

网络运维:025-86178178转1

网站、邮箱、今日校园:025-86178178转2

程序开发:025-86178178转3

综合业务:025-86178178转4